Jan 3, 2008

磨练

昨晚听到SUKI的电话后,心里感到不舒服.我身受同感,
我很了解她的心情.此时此刻的她应该想家吧,我何曾
不是那样.回想我也曾是个无知的小丫头,磨练到今天
这一身铜皮铁骨.

SUKI,
就当那是上天派来磨练你的魔鬼吧. 那只是短暂性的.
始终那不是你最后落脚站. 管她什么的! 他日学成归
来才重要.年青时面对还好,她就像一面镜子,让你看到
人性的问题.学到如何处事待人才是最珍贵的经验.

其实,我很佩服你有勇气到这么远的地方去孤身作战.
可是今天为什么没有勇气面对这个人?曾经我听过最
残的遭遇是一个人在外国被人强暴又不敢跟家人朋友
说,那才是最残骸的.比起其他人,总体来说你的处境还
不是最坏.

朋友,准备好你的铁甲衣,游戏才真式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