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9, 2008

离婚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当大家还在忙Warehouse sales的时候, 我却静静的在办公室里思考. 回想过去在这里的那十年日子... 深刻记得那些年月累积的开心,委屈,情感...

在这之前我还犹豫不决, 下不了决定... 最后, 我还是打了离职信. 我不知到别人怎样去看待工作回事, 可我却把它看成" 离婚 "那么难, 因为我付出真心对待.

工作了那么多年, 老是为了家人, 为了负担,为了$$$. 也该是时候要为自己着想.
所以, 我不想为了抓着什么不肯放而坚持, 也不想因为害怕失去什么而留下来. 本来我就什么都没有. 坚信知足常乐会活得更精彩!

再转换一个平台, 希望老天爷会眷顾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