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4, 2007

同学

昨晚约了几个小学同学在Sunway吃饭,可是我竟然忘了这回事, 结果我是最后一个到.
晓雨
她没出席,在印象中她是那个头发长长眼睛大大的
小女孩,还记得小时候老师说她的名字很有意思,
原来她是天亮时出世的,当时还下着雨.意思是天晓时下着雨.

雪娟
喔!她还是一样没变, 怎么不会老!我在路上时还一
直想到她的样子.记得小时后她的画画手艺很好, 现她是马航空姐.记得,小学时跟她借了件新的牛仔
裤去旅行, 洗后竟然褪色, 当时她没要我赔偿. 直到现在我心里还是感到亏欠她.

佩君
结着两条长辫子的班长现在长大了.记得以前她的
成绩斐然. 她,淑珍,素屏和翠银是班上的四千金.

丽琴
她算是近来跟我联络较密的, 她刚生了第三个小孩.
她现算是帮忙丈夫的生意.听到她有些怨言, 其实我想跟她说管教孩子也是一种事业, 能把家里安妥好
是一个重任.这个重任不是每个人能做得好的哦!

我们谈起其它的同学,我们谈起学校的那段日子. 跟她们见面心里没有压力,只有那份纯纯的友谊.

如果现今社会每个人带着一颗纯纯的心那该多好!

可是那晚回家的路上...
我接到很难听的电话, 回到家后我就好像是一个犯人一样,我不知道他生什么气, 我不知道我犯了什么滔天大罪? 记得, 那天吃饭时我问丽琴说她们出外时谁帮她看小孩? 而且她的最小的孩子只有两个多月.她露出幸福的样子说, 她的丈夫对真的很好!而我呢? 没想要把自已的丈夫跟别人比较.我只是要求最基本的自由.十几年来第一次跟同学见面, 我很想见见她们. 有错吗?为什么开心两小时却要用争吵来交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