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5, 2007

圣诞节

这个圣诞节,小孩们特别的开心.
从22/12凌晨6时我们全家大小九人就启程北上浮罗交怡岛, 到达吉打码头时已一点钟, 由于旺季的关系我们只买到5点的船票, 我们需在码头等4个小时. 不过还好,小孩们都有耐心等.
之前在网上查询酒店资料, 大部份酒店都满. 没选择之下订了HOTEL HELANG, 老公还问说这酒店行不行? 哎!旺季出游也别要求太高, 希望别太差就好. 可是到达酒店时出乎我们意料, 这酒店很好, 地点不错, 价格便宜, 还包早餐呢.惟有是不靠海边.

在交怡岛住了两天, 因为有小孩的关系所以没安排出海,只在岛内游玩. 看见小孩们开心,我就开心了. 特别是"老细"的吸收力很强, 老是模仿这模仿那的.逗得大家很开心.

24/12中午离开交怡岛到槟城去, 我们在槟城逗留了一晚.那晚酒店前的路都积满了人,很热闹! 很幸运的是25/12退房时,酒店竟然说我们是当晚幸运者所以房价优惠半价.

很难得的是,能跟妈妈,芊芊和薇薇同行. 妈妈还跟多年不见的妹妹在槟城见面. 更难得的是妈妈的脚不能走太远,而这一次她竟然走了三天哦!而且平时她的脾气不好, 可是这一次我看见她改变了许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