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08

磨菇狗生病了


三月十二日
打从我在大陆时就听见老细恒恒不舒服的事.回到家时,见他瘦了
很多.又吐又泻的连接一星期, 看了三次医生都未见好转.
星期三一早赶紧送他进院. 医生说他食物中毒必需留医几天.
第一天老细哭了一整天,老是吵回家.结果眼睛肿到像金鱼眼一样.
接下来几天还好,情况改善了很多.
有天早上医生问我说怎么你的样子还憔悴过你的儿子?连续两个
星期都没睡好,什么豆豆都变火山了.
不过见到儿子逐渐好转就放心,他在住院的这段期间还娱乐我呢.
他每见一个人进房,他就问说几时可以出院?我把工作带到医院去
做他都没吵我.其实他心里什么都知道,只是他爱跟我们耍调皮.
最辛苦应该是我老公吧!他从星期一时妈妈进院,星期二姑丈进院,
然后到儿子进院.连着一个星期进出医院.也真难为他了!

另外想说,
现在已没有"医者父母心"这首歌唱了!
进院时我有要求见我想见的医生,可是他在休假期间.院方就安排
另一位马来医生.我不是排斥他,可是他就是不愿意聆听我们述说
病情,他对我的言语中还带不耐烦和怀疑.他对病人的不安情绪视
若无赌,让别人带着一大堆问号和担忧.
良心和医德,到底用什么来衡量?但愿医者能对病患有那么一点的
怜悯之心和关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