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08

肥妈升级当新奶奶了!

昨天肥妈和二小姐来我家过夜, 今早四点钟就去飞机场要飞斗湖. 二少宝贝终结了单身生活与斗湖的土族少女结婚. 原本我也想去看看这谢家未来的媳妇, 可是手头上有很多工作走不开.

昨晚, 这新奶奶跟我聊了好久. 口说没什么, 但是搬了一大堆要送新媳妇的礼物给我看. 一回是手工被一回是金手饰啦! 这次虽没大事铺张, 可是可以看见家里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喜悦. 毕竟家里很久没办喜事了.

可是每每总有一些无关事要的人在搞破坏.
前阵子, 为了这件事家里有一阵小旋风. 还不是为了老人的事, 他有事无事的去说了宝贝几句想阻止这场婚姻, 宝贝伤心的跟我说.而我心里却打抱不平又一时口无遮拦的说给肥妈听. 以肥妈的火暴脾气, 既时发疯.
哎!最后由我去平息这场未引爆的战争.

说也奇怪, 听见喜事不是应该祝福吗? 为什么老是好事被他想成坏事? 也许他是一番好意. 可是当人人都喜悦勃勃时拨一桶冷水, 什么好意都变成难听话了.
我还是觉的老人多心忧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