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08

圆桌的第一阶

29/4 - 1/5
精彩的三天, 超棒的课程 !

28日带着平常心的去机场, 出门前没上网查也没问是什么课程. 只知道是"李香莱"安排行程. 香莱在电话里说去到机场时认看有三条毛的长衣, 我心里在想"三条毛"车缝在什么地方呢? 后来看见原来有两位学长穿着长袖衣, 衣的前幅印有个头上三条毛的小子图案.
噢! 原来是这样!
到达曼谷机场时, 因为要等下一班机的同学, 所以在机场逗留了整3个小时. 在这三个小时里, 我才了解到我要到的酒店离开曼谷市大概是3小时, 才知道上的是什么课程.. 才认识刚才跟我同一班机的
同学....

那天晚上到达酒店时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十二点(大马时间一点多), 跟我同房的也是来自马来西亚金马侖的女孩 - 任慧敏. 她家三姐妹和表弟四人同来上课.

29日开始上课, 主办当局帮我们安排了很好的环境, 我特别喜欢课室外
的休息厅, 很雅致!

在这里有一百四十多位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 有不同年龄, 不同阶层的人士. 讲师是圆桌创办人-江又毅和王丽珠老师. 第一阶是改变的力量. 其中道理都是很熟耳的, 可是老师的讲坛入简出. 同时配合活动和电影短片, 让我们更能感受其中的意思, 确有另一套不同的说教法.

这是第二组光明之家全体组员.

我的伙伴 - 狄永红,她来自中国北京.
同来上课的每一个人获益不同, 想法不同. 圆桌不能说上是仙丹, 但确实是一帖很好的心灵鸡汤.
短短的三天, 让我感受良多. 我已报名接读第二阶啦!
当然, 特别要感谢的是发哥, 感谢他把我带到圆桌来. 更感谢他这么多年来的栽培与照顾. 其实那段辞职后还在上班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我由心而发的去处理每一件事物, 可是面对上司的怀疑和刁难. 不过最后, 能获得老板发哥的课程赞助费, 真的很开心.
再说什么也没关系了, 有您的认同, 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