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8

朋友来的信息

也许有些人收到电话信息会觉得烦, 而我却觉的收到朋友的信息是件幸福的事. 我还保留到我的电话满满是.

Ms Yap 说:
有种友情,无论贫贵依然纯厚.
有种信任,时隔久远依然坚实.
有种问候,清清淡淡却充满祈福.

Nicole 说:
时间说,每天都是一个机会.
人生说,生命要懂得去体会.
少见面无所谓,记得朋友才可贵.

Poh Lian 说:
希望,是给时刻积极的人.
成功,是给坚持到底的人.
幸福,是给常怀感恩的人.
祥和,是给珍惜拥有的人.

妈妈 说:
知道你平安我们也放心,祝你成功.
加油! 我们全家都爱你.
(这是08年4月30日妈妈给我传来的信息,当时我在泰国)

我说:
收到你们的信息, 再累再苦都是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