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8

活得更精彩

中午跟两个朋友吃饭, 朋友举杯跟我干杯说要我祝贺她. 我还跟她握了个手, 她说她正式离婚了. 哦!这样的事我竟然还恭喜人家. 无可否认我是个思想传统的人, 虽然事出必有因, 可我始终认为能相夫教子是女人最终的幸福.

她说: 她重生了, 这一次她要比以前活得更精彩 !
很经典的一句话. 成长过程中, 得学会活在灰色地带. 不是任何人或事都于黑和白来区分, 凡事尽力就好. 也许有那么一天, 人会了解人生的彩虹原来是七彩的.

我何尝不是对前公司付出感情, 呆了十几年. 经过这一次, 醒悟了. 别人珍惜最好,不领情也罢. 自己一样可以活得漂亮精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