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07

另一个世界


坐落在日本北海道的一间修道院.
壯观的古堡藏着不为人知的故事,

里面住着一群修女, 她们不跟外界接触,

六亲断绝,死后葬在修道院的后院...

我只见到修女背影的照片,顿时感到很心寒.

里面是怎样的一个世界???

而外面的我又是怎样的一个世界???

曾经迷失过, 曾经低落过, 曾经徬惶过....

很多次想离开这份工作, 可是每一次都没有勇气.
是怕外面的世界吗? 是怕现实生活的问题吗?
想想, 我热忱于这份工作, 我还很爱这样的工作.
那那, 又是什么问题???
是人! 那我又为何要为了某些人而放弃这么多年的付出.
离开, 对我来说就好想是离婚一样. 竟然爱上了就分不开.
再怎么说, 这些日子不是没有付出. 怎么会舍得?
对于工作的执着与热忱, 冥冥之中让我坚持了下去.
接受, 就要学会怎样去溶合别人的圈子.

放开心胸吧 !
竟然爱了, 就继续爱下去吧 !

为另外一个世界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