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 2007

归队

今天, 公司调整我的工作岗位.我以后不再直属老板, "李"是我现的
新上司. 其实心里有点不舒服, 可是我了
解这是关系到公司政策的
问题. 其实我早预料到我会面对这一天
.

想回过去, 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问题造就了今天的局
面??? 我们曾
经是好朋友, 我们不曾吵过, 而为什么她会
排斥我, 疏远我, 在工作
上给我阻挠, 甚至陷害我. 难道这
就是所谓的公司政治斗争吗? 还
是我跟她前世留下来的债?


无论这些年来她对我做了什么, 我从来都不反击. 我没公
诸于众她
们不为人知的事, 最起码在良心道德上我没出轨
过. 可是, 现今社会
却让我怀疑良心又值多少?


其实,老板大可直接给我通知,不需征问过我. 可是他
没这样做, 他起
码给了我尊重. 我知道过去这半年公司给了我机会, 算是善待了我.


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 这未必是件坏事. 在这段日子,
我摸索了好久.
希望她是真正的改变, 希望她能给我一个方
针.
这一次,我准备好了! 是时候归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