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07

争吵

前晚, 我们吵了一大架.
那天晚上我回得比他晚, 他又说我了. 当时我也回应得很凶.
这短期间, 在工作上遇到了很多问题, 况且还在赶着明年的计划.
他竟然不了解...

前几天我很累, 我大概十点就上床睡। 结果, 我听到很难听的话,
说什么只顾自已孩子不顾啦...说什么不知在公司搞些什么....
站在我的立场想:如果不是为家我需要那么拼吗? 如果会搞东西
的早就搞了,现在何必那么辛苦呢?人真的很矛盾, 他要你会工作,
他要你可以进得厨房, 还要你能在他朋友面前显耀।

为什么生活不能简简单单随随便便???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说: 我真的好累!!!

我很认同台湾作家余美人说的一句话. 她说没有一个人能把工
作和家庭平衡, 但是每一个人都尽力去做到自已认为最好।


No comments: